kevin

Kevin    如願進了附中數資班,(雖然當初我希望他能唸建中,建中科學班也通過初賽擠進前60名,但仍在複賽二取一之下被刷下)。選擇電腦研習社,在校隊選拔資訊能力檢測初賽中,筆試也搶進了全校第14(成績第8),單就高一新生排名第二。看來Kevin又向他的夢想接近中,現在他正在狂練C++寫程式,希望能通過下週二的複賽。 

 

Sandy也升上了五年級,擔任副班長,代表班上參加作文比賽,一切似乎順利,不過她的數學卻開始不靈光了。看來我不能不注意、要多陪伴她了。

 

而我呢?回歸導師行列,帶高一。班上學生都不錯,很自愛,惟獨ㄧ個愛打球的原住民孩子,個性剛烈,前三週當他好不容易被我導正,也開始信賴我時,卻在颱風那天與父親爭吵出了意外,做了一件遺憾的事,雖然從鬼門關搶救回了,卻不知以後還能不能打球,帥帥的臉龐也不知恢復如何?  

現在當父母的,只求小孩健康、平安長大,一切盡力就好,不要太過要求。真的,現在孩子的抗壓性真的很低,整個社會就是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y1125 的頭像
    Jenny1125

    ∮Ωπ☆ YaMath亞瑪斯花園 ☆πΩ∮

    Jenn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