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朋友或學生在問參加汽車駕訓班的經驗,想起去年寫下的心得感想


 


(發表於20087)


因為莊敬駕訓班離家近,而且又多次連年績優,原場原車考照,所以不做第二考慮。因為我個人年紀較大,40頗有餘,怕遇到較兇的教練會緊張,所以報名時特別請櫃檯小姐幫我安排教練,當天她很親切的幫我安排既細心、又耐心而且考照率極優的鄭季宏練。


 


我學的是自排車,車輛是今年7月初新添購的白色新車(是鄭教練專配的),每次練車心情格外舒暢愉快。我自己也是一位 高中 老師,非常清楚師資和環境,對學生學習的重要,鄭教練的教法新穎、言簡易記,所以幾堂課學下來就全學會了,之後練習就是看熟練度和精準性了。


 


今早剛通過路考,馬上就可領駕照了,好開心。非常感謝鄭教練、林主任、 楊 小姐和其他教練(因為場內教練都很和善,常會主動幫一些有狀況的新生),也很高興認識了同班學員,金甌的王美眉和台大準大學生小淳,恭喜大家都成了準駕駛了!


 



經過一年了為了po這篇文,又重返莊敬的網頁,果然教練榮登風雲榜第一名


 


97年度駕駛教師風雲人物排行榜

(筆試及格率評比最高優良駕駛教師


     第一名---王榮進      第二名---陳英文     第三名---鄭木源


()  路試及格率評比最高優良駕駛教師


     第一名---鄭季宏     第二名---黃慶和     第三名------林全成    


() 教學認真及人氣最旺獎---廖天福 


() 績優特別獎 


     輔導外籍人士筆試-沈心慈   負責盡職-徐登庭    場務積極負責---陳俊雄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y1125 的頭像
    Jenny1125

    ∮Ωπ☆ YaMath亞瑪斯花園 ☆πΩ∮

    Jenny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